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瑞璐塑业有限公司

Peek注塑, peek加工, pbi加工, pai注塑, pi加工, pi注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
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6 17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Ruilu瑞璐 牌号: Celazole u60
用途级别: Pbi加工 型号: Ruilu瑞璐
规格: M6 商标: Ruilu瑞璐
包装: 瑞璐标准 尺寸稳定: 良好的尺寸稳定性
高强度: 出色的机械强度 耐高温: 长期使用温度超过300℃
产量: 1000000

“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”详细介绍

Celazole PBI,聚苯并咪唑材料

瑞璐塑业提供celazole PBI材料,13306121718
Celazole PBI是一款出色的耐热性高温材料,在耐磨性,强度,离子洁净度等方面均有突出的性能,瑞璐塑业提供的PBI材料常被用于:
一、在作密封件,阀门以及类似的应用中,PBI™/Celazole®体现出了杰出的性能。
二、电子学领域:celazole PBI加工利用PBI™/Celazole®优良的特性,可以制造出下一代的连接插头,开关以及其它的电子元器件。
三、一般工业领域PBI™/Celazole®所具有的良好尺寸稳定性以及相关物理特性使它能够胜任轴承,套管,滚筒,滑轨以及对于摩擦性能要求很高的工业应用领域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